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去年险加盟火箭 满足一点魔兽早就来休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cbssports》报道,有消息源称,去年魔术险些将霍华德交易至火箭队,不过由于霍华德最终放弃跳出合同,因此并没有完成,在火箭总经理莫雷看来,生意需要有准备,同时还需要有好运气。

  在2011-2012赛季,霍华德效力魔术期间,曾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出去,当时他与魔术的合同中曾包括提前结束合同的选项。显然对于魔术而言,球队并不希望白白失去霍华德,因此包括篮网、火箭等球队就成为了当时霍华德的潜在下家。

  而在外界看来,篮网是当时最有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据莫雷透露,在2012年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就差点得到了霍华德。

  “我们就像是丑陋的人在追逐一个美丽的女孩,”莫雷坦言,“我们(试着)两次去交易得到他。事实上,当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我们被允许与他面谈,他就告诉我们,去年魔术方面曾表态,如果他不选择与球队续约,那么他将被交易至火箭。显然在这个生意中,你需要有准备,同时还需要有好的运气。”莫雷坦言。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其实在2012年3月,魔术和火箭已经初步达成了协议,当时霍华德并未放弃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魔术管理层人员曾对火箭方面表示,与篮网的交易方式相比,他们更喜欢火箭的交易方式。

  不过最终,霍华德还是选择放弃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此后在去年夏天,霍华德被交易至湖人,在湖人度过一个并不愉快的赛季之后,霍华德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火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