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娃确认告别赛场18个月生小孩 将里约奥运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伊辛巴耶娃以4米89的成绩夺得了个人第三次世锦赛冠军。赛后她确认了自己会暂时告别赛场去生孩子,但不会就此退役,还要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夺得冠军的伊辛巴耶娃异常兴奋,同现场观众的互动持续了很长时间,这在她的生涯是比较少见的。“这个冠军是我运动生涯最光辉的时刻之一,”伊辛巴耶娃说道,“我的内心依旧充满激情,从不曾消失,反而越来越旺盛。”

  在自己的主场卢日尼基体育场,伊娃让全场数万人齐声鼓掌欢呼,她透露说正是这种莫大的支持给了她力量。“他们给了我最好的支持,在家的感觉真的很好,我吸收了在背后支持我的人给我的能量,让我去夺取金牌。”

  至于是否会退役的问题,伊娃确认她将淡出赛场18个月去生小孩,但并不会就此退役,她会在里约奥运会上复出。而此前伊娃就曾说过,她要拿到三枚奥运金牌才会退役。

  伊辛巴耶娃的老教练特罗菲莫夫的回答也证实了这种说法:“伊辛巴耶娃将休息一阵,如果健康状况允许,她肯定会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