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易建联:要总结东西太多 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1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男篮96-85击败卡塔尔队,获得了第27届男篮亚锦赛的第五名。此役郭艾伦斩获全队最高的21分,王仕鹏14分,王治郅13分,易建联12分,朱芳雨10分。赛后,队员中只有易建联一个人停下脚步接受了采访,但也只说了一句。

  此役中国队首发派出了内线由易建联搭档王哲林、外线王仕鹏朱芳雨、控球后卫刘晓宇的首发阵容。虽然只是一场地5名争夺战,但中国队的开局并不轻松,在王仕鹏、易建联、郭艾伦和朱芳雨连续命中之后,原本分差已经拉大到近10分,但第一节临近结束时卡塔尔队疯狂追分,首节中国队甚至20-21落后,但好在此后他们并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下半场逐渐将比分拉开。

  赛后,结束了亚锦赛全部征程的中国队的队员们鱼贯走过混合采访区,但只有易建联一个人停下了脚步。当记者请他对这个系列赛做一个简要总结的时候,易建联说:“整个亚锦赛不是一天两天,能总结的太多,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清楚。明天回去以后,全队会好好的总结一下吧,不是一场比赛,也不只是整个系列赛,而是一个大范围的总结吧。”说完这句话,阿联没有在给记者提问的机会,转身走向了更衣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