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4人上双内线悍将25分 日本79-50胜香港获第九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9-10位排位赛刚刚打完,日本队经过四节争夺以79-50大胜中国香港,获得本届亚锦赛的第9名,中国香港获得第10 。

  四节比分分别为:17-16、21-13、15-9、26-12(日本队在前)。

  数据方面,日本队4人得分上双,金丸晃辅25分,太田敦也15分9篮板,渡边雄太13分4篮板,辛克利10分8篮板。中国香港惠龙儿18分13篮板,李剑煌8分5篮板4助攻。

  中国香港昨天战胜巴林取得本届亚锦赛首场胜利,日本读则是战胜了印度。比赛开始后,中国香港取得6-2领先,渡边雄太拿到2分后李剑煌突破得手。日本队连得3分,陈翊麟投中三分,李剑煌三分也有,中国香港以16-10领先。但日本队调整过后打出一波7-0的高潮反超比分,首节结束日本队以17-16领先。

  第二节比赛,金丸晃辅率先得分,中国香港罚中一球后,日本队再得4分,留栋梁罚中一球,陈翊麟飙中三分,分差被缩小到4分。日本队太田敦也连中2球,松井启十郎也有得分进账,半场结束,日本队以38-29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僵持了两分半钟才由樱井良太拿下2分,金丸晃辅内线强攻命中,渡边雄太突破得手,比分来到44-29 。李剑煌随后飙中三分,惠龙儿再添2分,中国香港打出一波5-0 。金丸晃辅三分不中,留栋梁拿到2分,渡边雄太立刻还以颜色,辛克利再添2分,香港队喊出暂停。比赛继续日本队进攻一发不可收拾,他们连得5分,李琪罚中2分,日本队三节结束以53-38领先。

  第四节,金丸晃辅一开场就投中三分,下回合再中三分,然后突破得手,分差被拉大到了23分。辛克利拿到2分,香港利用罚球拿到1分,日本连得4分后分差来到30分。最终,日本队经过四节争夺以79-50大胜中国香港。

  双方先发

  日本:渡边雄太、樱井良太、竹內公辅、金丸晃辅、栗原贵宏

  中国香港:惠龙儿、陈翊麟、李剑煌、黄镇伟、李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