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透露近期将决定去向:是NBA还是CBA将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麦蒂先是效力CBA的青岛队,然后又返回NBA加盟马刺,并跟随马刺杀入总决赛。但对于下赛季的动向,麦蒂一直没有明确表示,不过他今天更新了微博,声称很快会在个人的官网上宣布自己的决定。

  上赛季,麦蒂选择加盟CBA,并来到青岛队。尽管青岛的战绩不佳,但麦蒂还是引发了球迷的疯狂。无论是青岛队方面,还是青岛的球迷,都希望麦蒂下赛季继续为青岛效力。

  不过到目前为止,麦蒂还没有明确表示过自己将会如何选择,是再次来CBA打球,还是继续在NBA寻找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曾表示,他曾在休斯敦拜访过姚明,并与姚明聊了很多关于CBA的话题。但对于下赛季继续打NBA,还是回到CBA,当时的麦蒂仍没有明确的决定,而且他还声称,也许会直接选择退役。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麦蒂仍不想就此退役,他还想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天,他更新了微博,向球迷们预告,他即将宣布自己的决定。

  “很快,我就会在我的个人官方上做出最后的决定,是继续在NBA打球,还是重回CBA。”麦蒂写道。

  虽然麦蒂还没有最终做出决定,但他最近的一些采访,似乎呈现出了一些端倪。“对于像我这种在NBA征战了数年,现在想要延长职业生涯的球员而言,CBA是个极佳的选择,”麦蒂说,“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上赛季当我在青岛双星打球时,球迷太不可思议了,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