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明拜访麦蒂 T-MAC晒儿子与巨人合照(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8日,身在休斯敦的麦蒂更新了推特,透露姚明拜访了他的家,而且还发布了一张姚明与麦蒂儿子的合影。最近一段时间,姚明一直身在休斯敦,这不能说与火箭没有关系。早前火箭为魔兽霍华德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姚明、奥拉朱旺等火箭前辈都纷纷到场祝贺。姚明休斯敦拜访麦蒂 T-MAC晒儿子与巨人合照(图)

  在火箭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姚明也起到了作用,他和其他火箭传奇一样,主动劝说霍华德来加盟火箭。“他最终选择了加盟火箭,让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火箭是他的最佳归宿,因为这支球队有着如此丰富和深厚的巨人中锋历史。”姚明在采访中说道。

  除了现身丰田中心,参加魔兽的发布会之外,姚明还不忘拜访老友麦蒂。今天,麦蒂更新了推特,透露姚明今天来到他休斯敦的家中做客。不仅如此,看到姚明到来,麦蒂的两个儿子似乎非常兴奋,并开心的和姚明合影,气氛非常融洽。

  看到麦蒂的微博和所发布的合影,很多球迷发出了感慨,回想起当初姚麦领衔的火箭。当初在火箭,麦蒂和姚明曾联手率领火箭多次杀入季后赛,只可惜总是无法闯过季后赛首轮。后来麦蒂受到伤病的极大困扰,与火箭管理层的关系越来越差,最终被火箭交易到尼克斯。事实上,在那段时间里,媒体甚至疯传姚明和麦蒂一直不合,但时过境迁,如今两个人已经更像是朋友。在早前的姚基金慈善赛期间,麦蒂也曾亲自到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姚明
  • 休斯敦
  • 拜访
  • 麦蒂
  • T-MAC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