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惊曝尤文备3000万追阿奎罗 曼城双枪齐聚斑马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引入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后,尤文的引援计划,就此进入雷声大雨点小的状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条极具爆炸性的消息不期而至,《足球市场》援引英国媒体《体育直击》的消息称,斑马军团打起另一位曼城前锋的主意,准备为阿奎罗开价3000万欧元。

  尤文今夏升级锋线,连续引进略伦特和特维斯两大名将。然而新赛季为期不远,两大新援尚未融入新环境,季前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平平,更谈不上进球。意大利媒体道出尤文阵营的焦虑,“特维斯和略伦特,由Top(顶级)变成Flop(败笔)”,而这也是费拉里斯总部重新想起阿奎罗的原因之一。

  阿奎罗2011年夏天一度与尤文走得很近,但斑马军最终不敌财力雄厚的曼城,眼看阿Kun以约4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蓝月亮。高身价带来高回报,阿根廷人在伊蒂哈德球场大获成功,过去两年出场69次轰入47球,可谓球队时隔44年再夺联赛冠军的最大功臣之一。今夏皇马曾有意收购阿奎罗,结果蓝月亮用续约的方式予以回击。

  然而随着曼奇尼的卸任,以及曼城的大举扩军,阿奎罗对未来的态度也有了变化。蓝月亮进攻端本就人才济济,今夏虽然失去特维斯,但又接连引入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前场竞争愈发激烈。同时新帅佩莱格里尼不满足,眼下还在对苏亚雷斯虎视耽耽,阿根廷人能否守住首发位置充满未知数。对未来的担忧,让阿Kun萌生去意。

  今夏与曼城多次打交道的尤文发现机会,有意弥补两年前与阿奎罗擦肩而过的遗憾。《足球市场》援引《体育直击》的消息称,马罗塔为前马竞射手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预算,同时愿意为其开出队内最高薪,具体数字不详,但“非常接近现有800万欧元(不算奖金)的水准”。

  以阿奎罗的身价来看,尤文3000万欧元的报价,极有可能吃到曼城的闭门羹,费拉里斯总部之所以敢“现眼”,正是看准阿根廷人略显尴尬的处境。而且两球会高层不久前刚刚完成特维斯交易,过去几周里又因科拉罗夫转会一事数次对话,关系不错,马罗塔希望借与索里亚诺的这层交情,再次从蓝月亮讨到便宜。

  眼下这则传闻尚未得到当事方的证实(或否认),而且尤文能否拿出3000万欧元,也是个大大的问号,但阿奎罗有可能登陆都灵城的消息,属实可以让球迷热议一阵。特维斯-阿奎罗,若上赛季曼城的黄金双枪能齐聚斑马军,孔蒂的队伍该有多恐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尤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