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也可以正能量 詹姆斯自诩“天之骄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其他项目:张继科

张继科

张继科

当然,这种正能量的纹身例子在体坛数不胜数,除了篮球运动员,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会采用这种方式来激励自己,张继科就是一个不错的范例。

张继科,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早已成为乒乓球界的当家明星,他在赛场上脱衣致意时,无意露出的纹身让他立刻成为微博上的“一号人物”。在张继科的背上,有一对伸展的鹰翅,下面写着“persistence”,中文的意思是:“坚持、执着”。张继科解释,为了随时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飞得更高,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就纹了这个鹰,同时要求自己不要泄气,持之以恒。

张继科本身就充满了正能量,而这个纹身更是为他添加了豪迈之气。相信,“藏獒”张继科的乒坛之路会一帆风顺,越来越平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5+体娱 纹身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