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杰斯杯小威连胜8局胜斯齐 伊万晋级将战李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加拿大多伦多网球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小威比赛中一度连下8局。6-3/6-2完胜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晋级第三轮之后将对阵13号种子弗里普肯斯,后者7-5/3-6/6-2击败了贝尔滕斯。埃拉尼、巴托丽、扬科维奇等种子球员也都悉数晋级,16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4/6-4击败佩内塔,成为了李娜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
  本场比赛是小威和斯齐亚沃尼职业生涯的第7次碰面,此前小威4胜2负保持领先,输掉的2场都发生在红土比赛中。斯齐亚沃尼2005年罗马网球赛击败了小威,2009年则在领先时收到了小威的退赛礼。
  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5局小威在30-0领先的情况下连续3次回球挂网送出破发点,斯齐亚沃尼成功兑现破发,3-2。第6局小威化解对手4个局点后回破,love game保发比分反超至4-3。第8局斯齐亚沃尼先后浪费了5个局点,小威在第2个破发点上依靠斯齐亚沃尼的双误成功兑现,在第3个盘末点上依靠发球直接得分兑现,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斯齐亚沃尼率先发球,她的一次回球出界送出2个破发点,小威落点极深的回球迫使其正拍变线出界送出发球局,保发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3局斯齐亚沃尼再度在局点上送出双误,小威连下3分再度破发,依靠发球直接得分保发之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0。第5局斯齐亚沃尼0-30落后的情况下连下4分保发,止住了连丢8局的颓势,随后love game取得回破,比分追至2-4。第8局斯齐亚沃尼再度因为双误送出破发点,小威网前高压迫使其回球出界取得破发,随后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依靠ACE球拿到1个赛末点,斯齐亚沃尼放小球出界让小威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美网系列热身赛的开门红,晋级第三轮之后将对阵13号种子弗里普肯斯,后者7-5/3-6/6-2击败了贝尔滕斯。
  其余场次的比赛中,7号种子巴托丽6-0/6-3横扫戴维斯,携手5号种子埃拉尼一起晋级第三后,后者6-2/7-6(2)力克扎科帕洛娃。16号种子伊万诺维奇6-4/6-4击败佩内塔,成为了李娜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15号种子扬科维奇6-4/7-6(6)击败费切曼之后,也锁定了一个第三轮的席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杰斯杯 小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