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杰斯杯-郑洁/米尔扎惨遭逆转 负跨国组合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罗杰斯杯加拿大多伦多网球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5号种子郑洁/米尔扎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6-3/1-6/6-10惨遭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逆转,无缘下一轮。
  郑洁/米尔扎本次赛会的5号种子,在今年的布鲁塞尔顶级赛上,她们曾经搭档过打进到了半决赛,不过在上一轮面对格兰丁/尤拉克时却意外陷入苦战,通过决胜盘抢十才逆转涉险过关。第二轮的对手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也是通过抢十才顺利过关,考虑到对手今年一直是作为固定搭档出战,郑洁/米尔扎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郑洁组合率先发球,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缠斗,相互挽救破发点保发以后又在各自的发球局中形成互破,比分来到2-2。比赛第5局,郑洁/米尔扎逐渐增加双上网的战术,轻松保发以后,利用连续的网前压制顺势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了4-2的领先。尽管在随后的发球局中惨遭破发,但郑洁/米尔扎还是马上取得回破还以颜色,并在顺利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二盘,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的状态明显得到了提升,在发接发环节开始便积极利用大角度的调动频频获得下分机会,并率先破掉了郑洁/米尔扎的发球局取得了3-0的领先。比赛第4局,郑洁/尼尔扎艰难完成保发,将比分扩近为1-3。不过此后的比赛再度进入到对手的节奏当中,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在第6局再度完成破发,以6-1的比分扳回一盘。
  双方进入到抢十决胜,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延续了第二盘的出色状态,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并一直领先比分至6-4。此后卡拉舍尼科娃/罗索尔斯卡再度加强攻势,连得3分后抢先拿到5个赛点,尽管郑洁/米尔扎奋力挽救了2个,但最终还是以6-10落败,以总比分1-2不敌对手,无缘女双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