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晓旭因伤缺席中国队训练 拍片显示未伤及骨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中国男篮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商业中心体育馆完成了休赛日的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中华台北队展开残酷的四分之一淘汰赛。易建联正常参加了今天的训练,但昨天比赛中受伤的李晓旭被留在了酒店接受治疗。

  这是本届亚锦赛赛程中的最后一个休赛日,组委会在比赛场地安排8支球队每队1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事实上,虽然已经在这里打过6场比赛,但这却是中国队抵达马尼拉之后唯一一次在这块场地上进行训练。按照计划,中国队的训练时间是16点到17点,但由于前面一小时没有安排其他球队,中国队特意提前20分钟赶到球馆,以期多一些训练时间。

  与以往不同,这次训练的前半程向媒体开放,最后的半小时中国队选择关起门来演练战术。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半程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半场范围内的攻防演练,主帅杨纳基斯将队员分成两组,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张博和刘晓宇被分在一组,另一组则由王哲林、朱芳雨、周鹏、孙悦和郭艾伦组成,在这个过程中,杨纳基斯会特别演练一下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双塔战术,想来这也是身高占据极大优势的中国队在此后比赛中的杀招。

  在昨天与巴林队的比赛中,临近结束时,李晓旭意外受伤倒地,这对于内线原本就饱受伤病困扰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今天的训练中,记者在现场没有看到李晓旭的身影,据领队介绍,李晓旭今天中午在队医的陪伴下去当地医院拍片检查,目前基本确认没有伤到骨头,但还需要做一些治疗。在中国男篮训练的时候,他正在医院接受队医的治疗。至于会不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队的训练气氛很好,球队似乎已经败落了第一阶段小组赛接连败于韩国和伊朗的阴影,连续的三场胜利让队内气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队员们的情绪也不再那样压抑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