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切尔西魔翼自由加盟土超 上赛季他被蓝军封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2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劲旅特拉布宗俱乐部宣布,正式与前法国国脚马卢达签约,双方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33岁的马卢达今夏与切尔西合同到期自由离队,所以特拉布宗此次是免费获得了这位左路悍将。

  2007年夏天,马卢达从法甲的里昂转会至切尔西,来到穆里尼奥的麾下效力,俱乐部用他顶替转会至皇马的罗本。在切尔西效力的前5个赛季,马卢达都是球队的主力左前卫,一共出场220场打进了45球,其中英超149场攻入35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能有如此的进球效率还算不错。马卢达在切尔西一共斩获了6座冠军奖杯,包括一次英超联赛冠军,一次欧冠联赛冠军,三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杯冠军。

  2011/12赛季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马卢达在第74分钟替补小将伯特兰德出场,并且最终帮助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拜仁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座欧冠奖杯,那场比赛也成为了他在蓝军的绝唱。2012年夏天,马卢达在转会问题上与俱乐部闹翻,他拒绝转会加盟其他球队,也拒绝接受留队降薪的要求,坚持履行完合同自由离队,最终他遭到了俱乐部的封杀。上赛季整整一个赛季,马卢达被禁止跟随一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只能跟随切尔西预备队训练。

  今年马卢达与切尔西合同到期后,仍然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包括法甲的马赛和意甲的那不勒斯,但他最终选择前往土耳其的特拉布宗效力。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马卢达
  • 切尔西
  • 英超
  • 欧冠
  • 欧联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