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仲满:这次全运会冲着金牌去 之后或考虑退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下午,十二运形象大使肇俊哲与三位奥运冠军庞伟、仲满和滕海滨共同亮相北京,四人聚首主要目的就是为全运会助力。曾经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仲满在接受采访时称:“参加完这一届全运会,我会考虑退役。”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仲满在击剑决赛夺冠后的冲天一吼,让外界记住了这位外形俊朗的小伙子。2009年全运会,仲满虽然在团体中夺魁,但个人赛中未进前八。“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全运会上,自己感觉现在状态还不错,这届全运会,我肯定冲着金牌去的。”

  年届三十,仲满对于退役却看得很开,“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并且竞技实力能够保持高水平,也许我还会坚持,还是看看身体状况吧。”仲满已经开始考虑以后的生活,“我在青岛成立了一家击剑俱乐部,希望从孩子身上开始普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