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国5人得分上双获大胜 印度输31将争夺9-12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7日,第27届亚锦赛第6个比赛日,韩国男篮对阵印度队,此前印度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一场未赢,铁定无缘淘汰赛。韩国队的淘汰赛对阵也已经确定,在这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95-64大比分战胜印度男篮。

  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8-11,19-11,16-18,32-14(韩国队在前),韩国队中5人得分上双,赵成慜14分,金敏九14分,崔俊荣13分,印度队方面,P-辛格18分,佩特哈尼11分,J-辛格10分。

  由于对阵双方实力差距太大,比赛一开场,韩国队就牢牢掌控住局面,开局打了印度队一个7-3。随后韩国队在金周成、赵成慜的带领下开始了投篮练习,印度队丝毫没有还手之力。赵成慜单节3分球4投3中。第一节比赛韩国队28-9领先。

  次节比赛,印度队找回感觉,打了一个7-0的小高潮。韩国队随后稳定住局面,梁东根和李承俊连续得分,连追7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韩国队依然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后半段,印度队再次陷入得分荒。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47-22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开场后双方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比赛打了1分多钟才由韩国队率先拿到2分。韩国队随后走马换将,12人中只有文成坤没有上场,上场的11人全部都有得分。韩国队赢下这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但随着大比分领先,韩国队的心思估计也都不在场上,似乎也不太能打起精神。第三节比赛结束,印度度追回2分,韩国队63-40暂时领先。

  这场比赛已经无关韩国队的小组排名,韩国队在第四节已经无心恋战,基本属于球员热身时间,印度队这节比赛反倒打得有声有色。比赛打到还剩4分15秒,印度队1单节14-12领先韩国队2分。随后几分钟里韩国队再次掌控了比赛,打出了一波18-0的高潮。最终韩国队95-54战胜印度男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