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王适娴2-1白骁马 险中求胜成功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8月7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三天的角逐。在女子单打方面,我国选手王适娴2-1战胜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晋级16强。

  王适娴近期表现平平,曾与白骁马两度交手,且2-0取胜,王适娴目前世界排名第7,白骁马排名第21位。

  比赛开始之后,王适娴先得一分,随后两人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几番争夺之后双方5-5暂时战平。接着王适娴发球,一个后场正手劈杀得1分,此后她一路领先,连拿4分,10-6。两人比赛紧张地进行着,王适娴一直处于上方,20-15王适娴局点,由于她挑球下网和边角球出界双方比分战至20-17,随后王适娴后场正手劈杀21-17拿下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高远球出界0-1。或许换了场地,王适娴开始有些不适应,曾一度1-6落后。随后,王适娴奋起直追,将比分追到10-10。比赛暂停之后,王适娴扣杀,白骁马回球下网比分13-11。此后比赛胶着,两人的比分一直无法拉开距离,20-20。最终,白骁马反拍回球23-21领先,双方战平。

  第三局比赛伊始,王适娴强势进攻,加快节奏,5-0领先。此后白骁马调整状态,逐渐将比分追至9-9,随后的比赛,不管白骁马的努力依旧无法压制王适娴的势头,最终王适娴以21-11胜出。正常比赛进行了1小时20分钟。

  至此王适娴以21-17/23-21/,总比分2-1战胜白骁马,整场比赛中,看似比较柔弱的王适娴经常在得分之后呐喊一声,显出自己的强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