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排位赛之争泰国获大胜 马来西亚输球亚锦赛垫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2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5日,第27届亚锦赛第4个比赛日,此前小组比赛垫底马来西亚对阵泰国队,最终泰国队71-56战胜马来西亚,接下来泰国队将和沙特队争夺本届亚锦赛第13名。

  四节比赛的详细比分为:7-22、20-9、14-17、15-23(马来西亚在前),马来西亚队苏永庆19分,泰国队阿那萨维16分,瓦塔纳13分。

  比赛一开始,泰国队的瓦查拉鹏和阿那萨维连续得分,泰国队打了马来西亚一个15-2的开局。马来西亚这边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仅仅由黄锦荣投中2分。第一节比赛马来西亚队2分球19投3中,完全没有了打韩国队那场的气势了。

  次节比赛马来西亚队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率先得分,还了泰国队一个,12-0。马来西亚的苏永庆在这节连连得分,拿到了13分。泰国队第二节之后开始迷失,单节只拿到了9分,上半场结束,马来西亚追回来11分,27-31暂时落后泰国。

  下半场泰国队开始逐渐掌握比赛节奏,双方互有得分,泰国队还是依靠阿萨纳维打了马来西亚一个10-4。马来西亚队随后也在苏永庆的带领下连罚带投紧追不舍。三节比赛结束,马来西亚41-48落后。第四节开局两队互相都加强进攻,马来西亚依然没有机会缩小比分差距。在开局3-4之后,泰国队连得6分。泰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掌握主动,泰国队大比分领先马来西亚。最终马来西亚队56-71大比分输给泰国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