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经验欠缺王哲林陷犯规泥潭 半场4犯急需救赎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半场身背4次犯规,让王哲林长时间的坐在替补席之上,下半场没有得到任何出场机会,而在两队最胶着战斗最激烈的第四节比赛,本是王哲林最好的锻炼机会,然而半场4犯让王哲林只能在板凳席上目睹队友最终保住一场异常艰难的胜利,因为经验上的欠缺让王哲林再次错过难得的锻炼!

  第一阶段小组赛,除了与鱼腩马来西亚一战王哲林有过不错的发挥外,与韩伊两队的强强对话中,王哲林并没有如外界所期待的那样交出满意的答卷。尤其是中国队19分惨败给伊朗的一战,王哲林仅仅得到6分和1个篮板,而且全场比赛王哲林甚至未摘下一个后场篮板,复赛阶段的三个对手实力不是太强,也给了王哲林重新找回自信的机会。

  不过与哈萨克斯坦一战开场后,王哲林在防守端做得并不是十分出色,哈萨克斯坦前两次进攻都顺利的打进,而其中一次王哲林完全失位让哈萨克斯坦轻松的得分,虽然中国队开场的第一球由王哲林打进,不过接下来的犯规却成让王哲林背上了枷锁,而第二节比赛更是王哲林本届亚锦赛的又一次噩梦!

  第二节开场阶段,王哲林便是连续两次在防守中犯规,随后在进攻中抢下前场篮板,但是却在上篮的时候撞人犯规,很快犯规次数便达到了4次,身背4次犯规也让主帅杨纳基斯不得不让老将王治郅再次登场将王哲林替换下场。

  在经历了对战韩伊两队的低迷,大赛的经验成为王哲林的致命弱点之一,与哈萨克斯坦一战,王哲林在上半场的四次犯规继续为他的成长复出代价。对阵哈萨克斯坦,本应该是王哲林找回信心的一场比赛,然而受4次犯规的束缚,下半场比赛,王哲林并没有得到哪怕一次出场机会。

  而原本与哈萨克斯坦打得非常胶着的下半场比赛,是王哲林锻炼的最好机会,不过身背4犯,让主帅杨纳基斯选择信任老将王治郅,而王哲林也错过了又一场硬战的洗礼,对于去年错过奥运会的小将来说,这样的比赛每一次都是难得的锻炼机会。

  首次大赛的前四场比赛,除了与马来西亚王哲林有着不错的发挥之外,对阵韩国、伊朗和哈萨克斯坦,王哲林的表现与外界的期待并不吻合,而在王治郅老去,易建联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王哲林本该过多的承当起球队内线攻防的重任,而在复赛阶段,中国男篮还将面对实力不强的印度和巴林,王哲林也急需用这两场比赛找回信心,为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