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大郅玩命12+6送关键补篮 强硬打下对手两大内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于36岁的大郅,唯有致敬!在中国男篮复赛73-67险胜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大郅咬牙登场21分钟30秒,硬扛内线跟对手玩命,第三节打下对方两名中锋,最后1分48秒送上关键补篮,大郅今晚算是拼了老命。

  易建联因伤继续休战,大郅再度顶上,中国男篮需要这名36岁的老将做得更多。大郅今天依旧是替补登场,到首节中国队17-7领先时大郅首度登场。登场之后,大郅迅速进入状态,同对方高大内线硬碰硬,连续强打内线得分。

  大郅先是强打内线利用脚步一记跳投命中,首次接球进攻便打进。紧接着,大郅又继续强攻内线连续制造对方高大中锋伯纳诺维奇的犯规,两罚命中之后,大郅连得4分帮助中国队21-10牢牢掌控场上的节奏。

  第二节比赛大郅继续在场上,他延续了首节个人在进攻上的强势,单打再度制造伯纳诺维奇的犯规,虽然没有博得罚球,但让这名哈萨克斯坦队的主力中锋吃到了第三个犯规,被迫提前下场休息。

  对方主力中锋下场之后,大郅在内线进攻更加凌厉,一记勾手加上一记中距离跳投,又是连得4分,大郅帮助男篮28-12将分差拉大到16分之多。随后,大郅体力下降被换下场休息。上半场比赛,大郅一人独得8分4篮板,篮下表现堪称强悍。

  由于王哲林和李晓旭都过早陷入犯规危机,大郅不得已需要长时间作战,这对于他的体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36岁的大郅在场上来回奔跑,竭尽全力,咬牙坚持继续内线强打。

  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陷入进攻荒,大郅杀进内线连续制造了对方14号中锋伯纳诺维奇和15号中锋智谷林犯规,让这两名中锋相继吃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先后被罚下场。一分钟之内,体力濒临极点的大郅咬牙坚持硬是打掉了对手的两大中锋,并通过罚球再拿2分,36岁的大郅让人肃然起敬。

  末节最后5分钟比分胶着,大郅再度登场坐镇,最后还剩1分48秒时大郅送上了关键补篮为球队立功。最后一攻,大郅带球一条龙杀进内线,虽然没有打进,但队友周鹏将球补进,中国男篮最终73-67锁定胜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大郅 玩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