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东尼:争冠窗口正向我关闭 这已是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来自《纽约邮报》著名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日前卡梅隆-安东尼现身由他组织的皇后学院训练营,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甜瓜”表示他最大的心愿是在41年后为尼克斯队赢得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尼克斯队上次称霸NBA是何时?还是在72-73赛季。

  “夺冠窗口正在向我关闭,这是我最后的机会,”安东尼说道,“我会尽全力将一座总冠军奖杯带回纽约。”安东尼这句话,“最后的机会”是不是暗示自己有可能会离开尼克斯队呢?安东尼有权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对此“甜瓜”表示他还没有仔细思考过明年休赛期的事宜。

  安东尼解释道,“我现在不会考虑明年休赛期的事,我只会考虑这个休赛期的事。比如说恢复身体、努力训练,以及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等到那个时间真正来临时,我才会去认真考虑和对待,但这绝对不应该是我现在所考虑的事。”

  事实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东尼暗示自己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过的很开心。“纽约是世界上打球最棒的城市!”安东尼说道。今夏尼克斯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最大的改变是通过与猛龙队交易得到2006年状元秀巴尔格纳尼。对此安东尼表示:“显然,我认为这笔交易让我们赚到了。虽然我痛恨失去史蒂夫(诺瓦克)和坎比,不过能得到这样1名有实力的球员,显然这笔交易是双赢的。”

  “希望巴尔格纳尼来到尼克斯队后,能在球场上向球迷们证明自己的实力,”安东尼继续说道。当地时间周五,安东尼在训练营中邀请了一位11岁的抗癌小斗士佩雷斯一起共进午餐并合影留念。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明夏安东尼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的话,那他能谋求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现年29岁的安东尼上赛季常规赛一共为尼克斯队出战67场比赛,他场均出场37.0分钟有28.7分6.9篮板2.6助攻入账。值得注意的是12-13赛季常规赛,安东尼个人职业生涯首次荣膺得分王称号。而在联盟混迹10年,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一共打了713场比赛,场均出场36.3分钟拿下25.0分6.4篮板3.1助攻1.1抢断。在此之前,安东尼在NBA的最佳成绩是08-09赛季率领掘金队杀入西部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