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记曝莱利或给奥多姆机会 若降薪有机会来热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伊拉-温德曼的报道称,目前拉玛尔-奥多姆仍是完全自由球员,而他本人更倾向于留守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奥多姆愿意降薪的话,前往热火队对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热火队的随队记者,温德曼总能从球队得到内部消息。就在1天前,2007年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宣布前往迈阿密。温德曼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帕特-莱利一直认为拉玛尔(奥多姆)是一位实用型的球员,所以如果他愿意接受底薪合同,同时愿意做一些角色转换的话,相信莱利会给拉玛尔机会的。”

  今夏休赛期,快船队先是续约莱恩-霍林斯,随后补充了拜伦-穆伦斯。现在快船队在大前锋位置上依旧有空位,但球队管理层却一直没有与奥多姆联系,快船队似乎对签下前湖人队老将贾米森更感兴趣。

  奥多姆要想重回快船队有一定难度,那么湖人队呢?湖人队的阵容也有空位,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即将完成对乔丹-法玛尔的签约,所以奥多姆要想再次披上湖人队球衣并不容易。

  而在热火队签下奥登之后,卫冕冠军目前有14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这也就是说理论上奥多姆仍有加盟热火队的机会。现年33岁的奥多姆是前场多面手,他能策应、防守,甚至在球队需要时还能当作中锋使用。

  奥多姆已在联盟混迹14年,他曾在热火队打过1个赛季,那是在03-04赛季,当时奥多姆为热火队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5分钟有17.1分9.7篮板4.1助攻1.1抢断入账。而上赛季在快船队,奥多姆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9.7分钟拿下4.0分5.9篮板1.7助攻。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奥多姆一共打了961场比赛,其中684场首发,场均出场33.4分钟贡献13.3分8.4篮板3.7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