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战伊朗迎不利消息 阿联因伤将作壁上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6: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据前方记者消息,今晚中国男篮和伊朗的比赛中,有伤在身的易建联确认休战。

  中国男篮此前一胜一负,今晚迎战伊朗是小组收官之战、虽然此前中国队已经小组出线,但这场比赛胜负将影响中国队的小组排位。在7月底的男篮热身赛中,易建联在训练过程中拉伤。亚锦赛小组首场比赛对阵韩国,阿联带伤出战,虽然拿下全队最高分,但激烈的比赛对抗也导致他腿伤进一步加剧。

  昨天中国队对阵弱旅马来西亚,阿联场边观战,休整了一天,目的就是为能出战和伊朗这场恶战。赛前央视记者曾爆料称,阿联虽然伤未能痊愈,但肯定会出场比赛,不过据队医检查后表示,易建联的伤病目前还不适宜进行大运动量的对抗,建议最好是休息。同时男篮领队张雄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联目前伤情需要休养,何时能够比赛要看治疗的情况。

  “亚锦赛第一场和韩国队比赛时,易建联原来大腿受伤的部位再度拉伤,队医认为至少需要几天的时间修养治疗。至于何时能够参加比赛,视治疗恢复的情况再定,”张雄说。

  所以中伊战前夕,男篮决定让阿联本场休战,养好伤为接下来的复赛做好准备。毕竟对于目前已经出线的中国男篮来说,核心球员易建联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易建联在复赛中能够很好恢复,中国队无论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三出线,影响都不会很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