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南加州赛拉德姐妹出局 阿扎晋级科娃苦战遭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95,707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卡尔斯巴德南加州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阿扎伦卡送出隐形蛋,6-1/6-2横扫U-拉德万斯卡,将与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1/6-7(1)/6-2击败4号种子文奇。5号种子斯托瑟7-5/2-6/6-3收获对阵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3连胜,将在半决赛中对阵鏖战3小时36分钟才以6-7(6)/7-5/7-6(8)险胜3号种子科维托娃的法国老将拉扎诺。
  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今天的对手的波兰新秀U-拉德万斯卡,两人职业生涯的2次交手都发生在印第安维尔斯赛,白俄罗斯人还一盘不失。首盘比赛阿扎伦卡进入状态较慢,第一个发球局就先后错失4个局点才艰难保发,不过随后白俄罗斯人逐渐释放自己的进攻火力,首盘比赛她70%的一发得分率是对手的两倍,55%的二发得分率也高于U-拉德的44%,4次破发机会兑现3个之后,阿扎伦卡连胜六局送出隐形蛋,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阿扎伦卡的发球状态下滑明显,她轰出1个ACE球,同时有多达4次的双误进账,U-拉德的数据则是0和1。虽然12%的二发得分率与对手持平,但是她68%的一发得分率是对手的3倍。在阿扎伦卡的猛攻下,U-拉德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仅得到4个小分,4次遭到破发,白俄罗斯人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阿扎伦卡将对阵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后者6-1/6-7(1)/6-2击败4号种子文奇。
  另一场比赛在2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5号种子斯托瑟之间展开,此前双方3次交手,拉德万斯卡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后,斯托瑟在2009年马德里赛和2011年罗杰斯杯赛两度复仇。今天的比赛中,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都不尽如人意,斯托瑟发出1个ACE同时有4个双误,拉德万斯卡的数据是0和2。丢掉1个发球局后,斯托瑟2度破发得手,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拉德万斯卡提升了自己的侵略性,她挽救所面对的唯一破发点后,4次破发机会兑现2个,6-2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斯托瑟的猛攻下,波兰人的二发得分率仅为22%。虽然丢掉1个发球局,但斯托瑟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再下一盘,总比分2-1取得对阵拉德万斯卡的3连胜,晋级半决赛之后将与持外卡出战的拉扎诺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鏖战3小时36分钟,6-7(6)/7-5/7-6(8)复仇科维托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南加州赛 拉德姐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