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状元竟无法单手抓球 模板小手野兽曾六进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安东尼-本内特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但这位来自UNLV的大前锋身上所具备的潜力毋庸置疑。然而在近日接受CBC资深记者皮特-曼斯布里奇的独家专访时,本内特却暴露出了身上一项令人感到有些惊讶的“缺陷”,身高6尺7寸的他居然无法单手抓住篮球。

  根据今年选秀大会前的球探报告显示:本内特的运动能力相当不错,弹跳力惊人,而且他的臂展达到了7尺1寸。但是当皮特-曼斯布里奇要求本内特完成单手抓球时,这位状元秀害羞地低下了头,并表示自己做不到,只因手太小。

  当然,手掌较小并不会成为内线球员在NBA取得成功的最大阻碍。想当年联盟的“野兽派”代表人物肖恩-坎普就是出了名的手小,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比赛中完成各种灭绝人性的暴扣,而且他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赛,并在1996年和加里-佩顿一起带领西雅图超音速队打入总决赛。因此从这点来说,本内特在NBA的前途绝对不会因为他无法单手抓住篮球而受到影响。

  在采访中,虽然本内特承认自己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家伙,但他却非常希望能够在场上和场下都成为同龄人的榜样。

  由于本内特出生于加拿大的多伦多,因此他在本周已经与加拿大男篮的队友们一起汇合,他们将共同努力去争取得到一个2016年巴西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