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网球男女单打八强产生 彭帅向卫冕再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席记者孙卫东 

  昨天,十二运网球比赛产生男女单打八强,一号种子彭帅以两个6:2战胜了江西选手孙旭柳,向着卫冕再进一步。在另一块场地上,郑洁与辽宁小将逯佳境的比赛争夺相当激烈,最终还是郑洁有惊无险地以7:6(5)/6:2取得胜利。男单方面,张择吴迪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昨天的比赛,彭帅的对手不强,所以晋级悬念不大,真正有悬念的比赛来自于浙江的韩馨蕴与上海的周奕妙的交手,作为上届全运会的亚军,韩馨蕴近两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在WTA的赛场上鲜有露面,不过今年的韩馨蕴恢复得不错,只是签位不佳,与上海一姐周奕妙提前相遇。在首盘比赛中,周奕妙以6:1拿下,韩馨蕴以6:4在第二盘中将比分扳平。双方在决胜盘的争夺更加激烈,最终周奕妙以多一个的破发优势6:4再胜,最终晋级八强。在八强战中,周奕妙的对手是解放军队的鲁晶晶。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的姐妹花逯佳境与逯佳翔遇到了2号种子郑洁和3号种子天津的段莹莹,这也是逯佳境连续第三次在全运会女单赛场遭遇郑洁。不过这次相遇,姐姐逯佳境表现出色,险些“爆冷”。在首盘比赛给郑洁带来很大压力,双方一直打到抢七,最终郑洁以7:5赢下抢七,艰难拿下首盘。次盘,郑洁相对轻松,以6:2再胜,同样晋级八强。而逯佳翔则没给段莹莹带来太大麻烦,首盘吞蛋,次盘3:6,段莹莹也成功晋级。

  此外的男单赛场,张择6:2/6:3淘汰了上海的张之臻,北京队的王楚涵以4:6/3:6不敌天津的欧阳博文,无缘八强。此外,像吴迪、公茂鑫、柏衍这些老面孔都成功晋级。

  昨天,还产生了男女双打的四强,北京队的高鹏/高万、天津队的高鑫/欧阳博文、上海的吴迪/张之臻以及江苏的张择/公茂鑫晋级男双四强,女双方面,天津的彭帅/张帅、浙江的韩馨蕴/叶秋语、天津的郑赛赛/徐一幡、四川的郑洁/李怡泓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