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西班牙女水逆转匈牙利 将与澳大利亚争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到第12日较量。女子水球半决赛,东道主西班牙队凭借最后一节的爆发以13比12逆转险胜匈牙利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冠军,后者以9比6战胜了俄罗斯队。

  西班牙13比12匈牙利

  东道主西班牙队在半决赛迎战匈牙利队。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两队的犯规次数共计超过30次,比赛多次因为犯规暂停。首节,西班牙两度领先后被匈牙利连得三分,最后7秒钟埃斯帕尔打进一球,两队战成5比5平。第二节比赛,西班牙队继续给对手施压,不过匈牙利的进攻也毫不逊色,两队紧咬比分,各进四球,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9平。

  短暂休整后,开始第三节较量。西班牙队突然没有了手感,匈牙利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3比0的冲击波,以12比9拉开比分。被动之下,西班牙队放手一搏,11号加西亚和3号埃斯帕尔接连得分,这一节结束时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只有1分。最后一节,匈牙利队进攻无果,而西班牙由12号洛佩兹连进两球,最终东道主后来居上,以13比12逆转匈牙利队,晋级决赛。

  澳大利亚9比6俄罗斯

  此前均获小组赛第一的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队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开场好,澳大利亚还是有些慢热,被俄罗斯队以2比1领先,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澳大利亚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大赛经验掌控主动,她们三节比赛均处于领先,最终以9比6战胜了俄罗斯队,闯进决赛,将与西班牙队争夺冠军。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12号扎戈姆个人独得三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