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耶斯:未因鲁尼与穆帅不和 08年曾写信安慰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表示他不会因为切尔西求购鲁尼就和穆里尼奥产生嫌隙,08年穆帅被解雇后,莫耶斯还给他发去慰问信;另外曼联传奇兼董事查尔顿爵士再次表示鲁尼是非卖品。

《天空体育》:莫耶斯否认因鲁尼和穆帅不和

《天空体育》:莫耶斯否认因鲁尼和穆帅不和

  曼联和切尔西都在泰国热身时,穆里尼奥公开了对鲁尼的兴趣,他虽然说谈论其他队的球员是禁区,但话锋一转,称如果他说自己对鲁尼不感兴趣,就是伪君子。据悉穆帅的心理战激怒了莫耶斯,他直言:“放马过来。”曼联已拒绝了切尔西对鲁尼的一份报价,穆里尼奥已公开表态他无意对莫耶斯发动心理战,而莫耶斯也称他不会因为鲁尼和穆帅产生嫌隙。

  “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在英超取得了杰出的成就,”莫耶斯称赞说。“和我一样,他在苏格兰开始教练执照学习,虽然我不能说很了解他,但我的确了解他。”紧接着莫耶斯透露08年穆帅被切尔西解雇时,他曾发去慰问信:“所以人们说我们不和是错误的。当然,你会发现我们是两名很有竞争性的主教练,两队交手时,我们会全神贯注,确保球队获胜,但我仰慕他作为主教练所取得的成就。”

  争议的焦点鲁尼因伤留在国内养伤,他迄今已为曼联打进192球,距离红魔历史头号射手博比-查尔顿的进球纪录还差52球。现在的查尔顿是曼联董事,他表示鲁尼不会离队:“鲁尼是曼联球员,他还会是曼联球员。我不喜欢失去伟大的球员,而他正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有一天他能持平我的进球纪录,这会非常棒,我现在还是这么认为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