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托希尔承诺三年内请回穆帅 3500万豪购两大王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拉蒂作为国米掌门人,已经伴着蓝黑军团走过了18载岁月,从今夏开始,国米很可能不再姓“莫”,《足球市场》披露,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8日,莫拉蒂与托希尔再次见面,托希尔基本同意了莫拉蒂提出的条件,并承诺在三年内重新请回穆里尼奥,托希尔入主国米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

  托希尔五月下旬就开始与莫拉蒂接触,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现在托希尔收购国米的价格已经基本没有太大异议,印尼人将用3亿多欧元收购国米75%左右的股份,成为国米最大的股东。收购之所以还没能完成,主要是因为莫拉蒂对一些细节还不太满意,比如自己和儿子接下来在国米的位置。《足球市场》披露,当地时间7月28日,莫拉蒂与托希尔再次见面,托希尔承诺,莫拉蒂仍然将是国米主席,莫拉蒂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将会作为莫拉蒂的副手,将来莫拉蒂退休后,由安杰洛-马里奥取代莫拉蒂在球队管理层的位置。

  除了承诺莫拉蒂的位置,《足球市场》还曝出一个更劲爆的消息,称托希尔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请回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今夏离开皇马之前,表示自己将回到曾经执教过的一支球队,当时意大利媒体就认为穆里尼奥可能重返国米,但国米后来无缘新赛季欧战,穆里尼奥最终回到斯坦福桥。托希尔不仅想请回穆里尼奥,还想让奥里亚利重返国米,2009年夏天,国米卖掉伊布,更换了半数主力,结果成为意甲历史上三冠王,奥利亚里在转会市场上的运筹帷幄功不可没。但是由于和布兰卡之间的矛盾,奥利亚里被迫出走,结果国米最近几在布兰卡的经营下,成了一个烂摊子。莫拉蒂之前就考虑过请回奥里亚利,不过如果奥里亚利回归,那也就意味着国米管理层很难再有莱昂纳多的位置,之前曾有消息称莫拉蒂已经和莱昂纳多谈妥,巴西人将会取代布兰卡,负责国米的转会工作。

  当然,穆里尼奥和奥里亚利都是将来时,托希尔入主蓝黑军团后,在转会市场上将有怎样的大手笔,这才是媒体和球迷所真正关注的。国米后卫线上已经不再缺人,《全市场》称托希尔将对中前场进行补强,两大目标分别是纳因戈兰和拉维奇。身价1500万欧元的纳因戈兰有印尼血统,托希尔希望能够将其打造成为国米在亚洲的旗帜。拉维奇则是国米去年夏天就想引进的球员,现在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