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官方发布新球衣竟像国米 皇马伪装切尔西(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的蓝黑客场球衣

  曼联的蓝黑客场球衣

维尔贝克展示

  维尔贝克展示曼联客场球衣

  曼联官方发布了新赛季的新款客场球衣,红魔变身蓝魔,蓝黑色成为了球衣的主色调,就连胸前的队徽,也全都涂成了蓝黑色。

  在新的宣传照中,维尔贝克等人充当模特,展示了曼联的新客场队服,9月1日客场对阵利物浦时,红魔将第一次穿着这一队服出战。

  这款蓝黑队服在设计上令人想起意甲球队国际米兰,而英国媒体调侃称,莫耶斯以为自己在离开埃弗顿后,已经把种种烦恼(blues,双关语)抛开,但到了曼联一看,其实依然还在缠着他。

  皇马“伪装”切尔西

  有趣的是,不少球队的客场队服,都出现了和其他球队雷同的情况。最令人叫绝的“模仿”,是皇马新赛季的新款客场球衣,底色为蓝色,设计完全和切尔西主场队服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胸前的队徽,网友调侃,大皇马这依然是忘不了穆里尼奥啊。

  皇马客场球衣同切尔西球衣极为相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