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澳洲名帅称孙杨还未长大 希望他更懂得控制自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海峡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报讯 当中国游泳队在巴塞罗那的第一天训练结束后,孙杨就主动告诉记者“老丹也来了”。孙杨口中的“老丹”就是指澳大利亚长距离游泳之王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几次在澳大利亚海外集训的时候,孙杨的指导教练就是这个“老丹”。

  昨天,丹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带来的徒弟乔丹·哈里森虽然不久前在1500米自由泳中游出了14分50多秒的好成绩,但他还没有与孙杨竞争的实力,他才17岁,经验还差得远呢。”

  说起孙杨与朱志根师徒之间的事情,丹尼斯的话对孙杨来说或许能有所启迪:“朱志根和我谈过孙杨的问题,我告诉朱教练,也许有一天孙杨真正长大了,成熟了,可能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我希望是这样,我自己的队员也有在离开我4年之后重新回到我身边的事例。孙杨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还应明白自己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希望他能通过这次比赛更多了解自己的个性,并且更懂得控制自己,这样才能成为一个‘超级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