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二人协奏曲——超级丹的美丽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

羽坛“神雕侠侣”大婚 金牌诞生地见证甜蜜爱情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但留下的是永恒的记忆和憧憬,那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回眸一视,已经定了终生;但时间或许无法使人忘记爱情,从刹那间的怦然心动开始,直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传说中的杨过和小龙女,用了16年终成眷属,而林丹与谢杏芳相守8年,三天后的8月初8,在这个黄道吉日,这对羽坛的“神雕侠侣”用一场盛大的婚礼为他们的爱情注解,而这仅仅是两人幸福的开始。

林丹和谢杏芳,这是中国体坛一对炙手可热的情侣,两人职业生涯战绩彪炳,加之还是俊男靓女的完美组合,可谓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的幸福小两口。自从两人的恋爱曝光后,他们便时常登上国内各大时尚杂志,而他们有着这样的资本,国人也对此是喜闻乐见,早已认定他们是夫妻档。2010年12月13日,两人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此后两人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恩爱与甜蜜,直到伦敦奥运会后两人宣布婚礼时间,我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的完美婚姻还缺一场正式的典礼。林丹和谢杏芳为《时尚健康》杂志拍摄写真照的时候,这组堪比结婚照的写真集是外界送给两人的大婚礼物,而两人也借此为自己的婚礼造势。照片中,林丹赤裸上身性感十足,谢杏芳也是美艳十足,两人紧紧拥抱尽显亲密。看到如今酷劲十足的写真,甚至有网友感叹,“我每看一遍这身材,我就忍不住要深呼吸一万次,而且咽口水一万次,太性感了!”

当然,也有网友对谢杏芳的美丽产生质疑,“谢杏芳原本的眼睛就是有点内双的丹凤眼,鼻子比较立体,这些确实是没有什么变化,可能是化妆和灯光让人们觉得她五官变漂亮了很多。”有些人浮想联翩,如果说调侃《爱情公寓》的曾小贤与林丹相像还有点靠谱的话,那么将谢杏芳的长相与黄晓明再次联系在一起,则让人感到无奈。难道说黄晓明之美,真的美若谢杏芳?
    
     去年8月,林丹与谢杏芳拍摄的婚纱照花絮也曝光,当众人猜测他们将走什么路线,温馨风?冷艳风?清新风?结果,两人活脱脱的演绎了一曲自然风,白马,草原,王子,当然还少不了芳芳小公主。拍摄现场中,当林丹见到美若天仙的谢杏芳时,更是直言后者穿起婚纱电眼十足,甚至已被电到。而他们仿若天仙配般的气质也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肯定,《鲁豫有约》主持人陈鲁豫见到两人第一眼曾说道,“林丹本人看上去更帅,而谢杏芳本身更漂亮。”

2012年9月23日,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进行。至于为何会在这里举办婚礼,因为这片场馆是林丹、谢杏芳曾并肩作战的战场,而超级丹的第一个奥运冠军也是产自这里。林丹自己也坦言,“这是一场特别的婚礼,并不在于花了多少钱,而在于意义,北工大体育馆就是有意义的地方。”超级丹的伴郎由鲍春来、陈金以及影视明星任泉担任,而谢杏芳的伴娘则包括伦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李雪芮、银牌得主王仪涵以及新娘的一位圈外好友。

超级丹曾承诺过,“我希望我在婚礼上能够给芳芳一个难忘的回忆,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因此,这是最美好的地方,正适合见证这般美好的爱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