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莎娃臀伤未愈退出罗杰斯杯 换教练后首秀推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莎娃臀伤未愈退出罗杰斯杯 换教练后首秀推迟

  莎娃赛场接受治疗(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今日宣布因为伤势未愈将退出下周开始的罗杰斯杯,这意味着她在更换教练之后的首秀将继续推迟。

  莎拉波娃在今年温网第二轮中输给了葡萄牙少女德布里托,这场比赛还使得她的臀部肌肉出现了拉伤,本周莎拉波娃已经退出了斯坦福德西部银行精英赛,之前她本来预计自己将在罗杰斯杯赛中复出,但是由于伤势的恢复情况未达预期,莎拉波娃只能做出继续退赛的决定。

  莎拉波娃在声明中这样表示道:“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我不能参加罗杰斯杯的比赛,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项赛事,但是我的伤势还没有能够痊愈,希望能够尽快回到赛场上来。” 莎拉波娃之前曾五次参加罗杰斯杯的比赛,最好成绩是2009年获得的亚军,当时她在决赛中输给了同胞德门蒂耶娃。

  温网之后,莎拉波娃更换了自己的教练,结束了与前李娜教练托马斯的合作,改为与美国名宿康纳斯合作,两人合作的首秀将继续推迟,莎拉波娃至少要等到辛辛那提赛才有可能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