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篮世锦赛-4人上双国青女篮险胜巴西 终获第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3年世界U19青年女篮锦标赛5-6名排名赛,中国国青女篮以68比65战胜巴西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第5名。

  本场比赛中,国青女篮队中4人得分上双,杨力维得到13分2篮板4助攻;张家赫得到12分5篮板2助攻;李梦得到12分2篮板;张王来得到10分;杨衡瑜得到8分8篮板3助攻;胡钥明得到7分7篮板4助攻。

  比赛一开始,张家赫突破上篮得手,为国青女篮首先打开纪录。杨衡瑜强打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4-4。胡钥明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龚莉外线飚中3分,12-8。国青女篮进攻内外结合打得流畅。张家赫右翼突破上篮得手,16-10。杨力维中路强行突破得手,20-16。首节比赛,国青女篮21-16巴西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杨衡瑜强打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国青女篮陷入得分荒,接下来接近4分多钟居然1球未进。巴西队突破上篮得手,23-22,分差迅速拉近。关键时刻张家赫突破上篮得手,抑制一下巴西队追分势头。龚莉右翼出手命中3分,34-27。杨力维弧顶出手命中3分,37-27,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半场比赛,国青女篮40-27巴西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杨力维外线出手命中3分,43-29。国青女篮外线突然手感全无,在巴西队压迫式防守下进攻端得分出现了极大的困难。巴西队在5分多钟里面打了国青女篮一个11-0的得分高潮。又是杨力维外线出手命中3分,46-40。龚莉外线飚中3分。第三节比赛,国青女篮52-47巴西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本节比赛巴西队净胜了8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巴西队一上来打了一个6-0的得分小高潮,52-53,实现了比分反超。国青女篮及时调整战术,胡钥明强打内线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张家赫突破篮下得手,62-61。张家赫强行突破得手,张王来突破上篮得手,67-65。张王来最后时刻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68-65,锁定胜局。最终,国青女篮68比65战胜巴西队。

  国青女篮:张家赫、杨力维、李梦、胡钥明、杨衡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青队 女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