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旧将联盟普遍平庸 奥多姆领衔7将依旧无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9日,洛杉矶湖人几乎不会失去他们真正需要的球员,尽管德怀特-霍华德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了湖人加盟休斯敦火箭,但是总体上来说湖人旧将们在联盟就业状况不佳,今天《洛杉矶时报》专栏记者埃里克-皮卡斯就盘点湖人旧将们的就有人情况。

  湖人在联盟中就业的旧将们:

  控球后卫:德里克-费舍尔(俄克拉荷马雷霆),拉蒙-塞申斯(夏洛特山猫)

  得分后卫:香侬-布朗(菲尼克斯太阳)

  小前锋:慈世平先生(纽约尼克斯),马特-巴恩斯(洛杉矶快船),卡隆-巴特勒(太阳),特沃尔-阿里扎(华盛顿奇才)

  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山猫),厄尔-克拉克(骑士)

  中锋:霍华德(火箭),安德鲁-拜纳姆(骑士),罗尼-图里亚夫(明尼苏达森林狼),夸梅-布朗(费城76人)。

  费舍尔、霍华德和巴恩斯还在具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其他球员都在中下游水平的球队当中,拜纳姆在湖人打出全明星水平,离开之后就受到伤病影响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同时,湖人还有7位球员还在失业当中。他们是,安托万-贾米森,达柳斯-莫里斯,德文-伊班克斯,“太子”卢克-沃顿,拉德米尔-拉德马诺维奇,简奈罗-帕戈,拉马尔-奥多姆。还有杰森-卡波诺和特洛伊-墨菲。

  安德鲁-古德洛克最近和俄罗斯球队达成协议,奥多姆虽然暗示过想回湖人的愿望,但是湖人对其兴趣并不大。快船尽管签下了拜伦-穆伦斯,但是他们还想在大前锋位置上加强,奥多姆有可能还是会回归快船。至于贾米森,在湖人度过一个失望和动乱的赛季后,贾四爷不太可能回归。

  湖人放弃球员中最可惜的就是马克-加索尔,他由湖人选中当时在保罗-加索尔交易中被送到了孟菲斯灰熊,不过小加索尔也没有为湖人打过球。湖人是在联盟老谋深算多年的球队,总经理酷普切克精打细算,很多人还在为湖人失去霍华德可惜,然而湖人队基本上不会丢掉球队真正需要之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