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官方宣布意国门加盟 昔尤文老臣如今白菜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罗马当地时间7月25日晚,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国家队门将、前那不勒斯球员德桑克蒂斯加盟,合同到2015年6月。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这笔交易的金额可能只有50万欧元。

  今年36岁的德桑克蒂斯曾与1997年从佩斯卡拉加盟尤文图斯,随后辗转乌迪内斯、塞维利亚、加拉塔萨雷等俱乐部,2010年来到那不勒斯,并牢牢占据了主力位置。他共为那不勒斯出场120次,堪称那不勒斯夺得2012年意大利杯和两次拿到欧冠资格的重臣。至于国家队方面,德桑克蒂斯生不逢时,仅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6次,因为布冯是蓝衫军雷打不动的主力门将。

  今夏贝尼特斯入主那不勒斯以后,希望从老东家利物浦租借来不能保证主力位置的西班牙光头门将雷纳,日前雷纳已通过体检,何时加盟只待官方宣布。36岁高龄的德桑克蒂斯定将让出主力位置,因此那不勒斯选择了将其放走。罗马在今夏将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出售给了英超球队富勒姆,同时将本土门将库尔奇外租,队内只剩罗马尼亚老将洛邦特和波兰22岁的新星斯科普鲁斯基可胜任门将位置。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猜测,德桑克蒂斯很有可能在罗马引进新的门将之前,占据红狼的主力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