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欲签人让鲁能坑了 巨头宣布转会最后期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拖再拖,一等再等,加利亚尼口中的“礼物”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正式穿上AC米兰的球衣了,这个球迷翘首以盼的球员自然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日本中场本田圭佑。

  实际上AC米兰方面的谈判代表,转会顾问布隆泽蒂以及本田圭佑的哥哥兼经纪人遭际抵达了莫斯科同中央陆军谈判,但是这笔转会直到现在仍旧未能敲定,根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最新消息,中央陆军方面的要价已经提高到了500万欧元。

  不过也许转会费并不是这笔交易遇到障碍的直接原因,“该死的瓦格纳-洛维,AC米兰同本田圭佑越来越远了。”《慢镜头》的标题足够说明问题,表示中央陆军在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洛维出售给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之后,并不希望再失去其他的攻击球员了,尽管本田圭佑本人的意愿是离开,但是中央陆军并没有任何放人的意思,毕竟球队现在也不缺少资金了。

  因此,《慢镜头》认为AC米兰在这个夏天引进本田圭佑几乎是不可能的了,在经济层面上,AC米兰300万欧元的报价也没有满足中央陆军的要求,而在竞技层面,洛维的离开和球队引进的保加利亚前腰米拉诺夫的受伤也让本田圭佑的位置显得非常重要。

  不过《慢镜头》也表示,如果本田圭佑离开中央陆军的话,他能去的也只有AC米兰,当然,前提是AC米兰能够满足中央陆军的全部条件,不过AC米兰很可能要等到12月份合同到期后本田圭佑自由加盟了,不过将要面临的风险就是已经代表中央陆军出战欧冠的本田圭佑无法再为AC米兰在欧冠出力。

  于此同时,一心离队的本田圭佑则是督促自己的经纪人哥哥加紧同俱乐部高层沟通,而且自己也表达了目前毫无动力的继续在球队踢下去的态度,不过目前谈判仍旧处在拉锯战,《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样的谈判马拉松可能会持续到8月底。“我们会等到欧冠名单上交的最后时刻再停止努力,”对于目前的情况,加利亚尼也给出了自己的态度,给出了最后期限,并非常肯定地解释了自己说到的礼物的涵义,“可能只是本田圭佑,目前谈判正在进行。”

  不过意大利媒体的普遍态度是AC米兰已经在寻找替代者了,那个名字仍旧是佛罗伦萨队内的21岁塞尔维亚国脚利亚伊奇,就像《慢镜头》所说,“还没有续约的利亚伊奇仍旧是AC米兰最热门的转会人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