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4000万先生来了!皇马锋霸正式抵达体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瓜因正式抵达意大利

  伊瓜因正式抵达意大利

那不勒斯球迷打出欢迎伊瓜因的横幅

  那不勒斯球迷打出欢迎伊瓜因的横幅

  皇家马德里队内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转会一事,在经过了半个夏天的辗转之后,终于有了结果。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三下午3点,阿根廷人乘坐的飞机降落在意大利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他此行的目的是参加那不勒斯俱乐部的体检,下赛季他将身披蓝色战袍征战意甲。25岁的伊瓜因也将是继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之后本赛季第3位加盟那不勒斯的皇马球员。

  《慢镜头》报道称,和伊瓜因同机抵达的,还有此前宣布租借加盟那不勒斯的30岁西班牙国门雷纳,他们在罗马停留后将直接赶赴那不勒斯,于晚上到达那不勒斯的夏季训练营所在地迪马罗,与球队会和。

  当伊瓜因到达罗马机场时,在那里已经有大量的那不勒斯球迷等待迎接他的到来。伊瓜因本人心情也很不错,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正式宣布加盟,他在面对记者时并没有多说,仅仅表示“我非常高兴能来到这里”。在走出机场时,由于在场球迷过于热情,伊瓜因不得不在保安的护送下才从球迷的热情拥抱中走了出来。

  从今天开始,皮皮塔(伊瓜因的绰号)在意大利的生活就正式开始了。按照计划,他将和雷纳一起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完成相关手续,接着两人就将前往球队训练地,和新队友们正式见面。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周一那不勒斯俱乐部将在圣保罗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二人的加盟。

  显然,那不勒斯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伊瓜因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基地了。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中,已经有球迷在训练场外打出了“真正的阿根廷人是不会去都灵踢球的!欢迎你,皮皮塔!”的标语。一方面讽刺了在伊瓜因转会争夺中输给自己的尤文图斯,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那不勒斯球迷对阿根廷球员特殊的感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