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超亚洲杯-哲科连场绝杀曼城夺冠 热刺6-0夺季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2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7日18:00(香港当地时间18:00),2013英超亚洲杯在香港大球场展开两场决赛争夺,曼城1比0力克桑德兰夺冠,哲科连场贡献绝杀。热刺6比0大胜香港南华夺得季军,迪福上演帽子戏法。

  归队的席尔瓦季前首次出场,新援内格雷多首发。由于曼联将在2日后对阵香港志杰,红魔球员也坐上替补席观战。第9分钟,亚亚-图雷直传被解围,哲科禁区弧边缘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第11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哲科禁区前低射被曼诺内扑出,内格雷多错过补射机会。第12分钟,席尔瓦直传,内格雷多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随后香港大球场再起暴雨。

  桑德兰新援贾凯里尼和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禁区前的射门相继被封堵。第30分钟,米尔纳传球,哲科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曼诺内没收。1分钟后,哲科禁区左侧传中,内格雷多14码处扫射高出。第39分钟,阿尔蒂多尔传球,贾凯里尼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潘蒂利蒙没收。曼城第4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席尔瓦右路任意球传中,加德纳头球解围幸运打中立柱。

  下半场,纳斯里和新援纳斯里替补出场。场地完全泥泞不堪,双方都难以组织起流畅攻势。第62分钟,科拉罗夫和费尔南迪尼奥出场。曼城第66分钟错失良机,桑德兰替补出场的艾尔-哈吉-巴禁区内手球犯规,但哲科主罚的点球却偏出。第72分钟,内格雷多错过哲科的传中,纳瓦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救下。随后莱斯科特换下受伤的纳斯塔西奇。

  第77分钟,纳斯里快速反击中斜传球,纳瓦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被加德纳在门线前解围。1分钟后,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远射高出。巴里替换内格雷多出场。第84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前犯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潘蒂利蒙扑出。

  曼城出场阵容(4-4-2):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75',6-莱斯科特),22-克里希(62',13-科拉罗夫);7-米尔纳(46',15-纳瓦斯),14-哈维-加西亚,42-亚亚-图雷(62',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46',8-纳斯里);9-内格雷多(79',18-巴里),10-哲科

  托特纳姆热刺6比0大胜香港南华。贝尔仍然缺阵,威尔通亨也因伤无缘此役。第12分钟,丹尼-罗斯禁区左侧传中,曾试训曼城的谢嘉强前点自摆乌龙,1-0。第29分钟,迪福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热刺第34分钟扩大比分,迪福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邓普西10码处捅射破门,2-0。第45分钟,沃克尔任意球远射偏转,迪福小禁区前推射破门,3-0。第54分钟,丹尼-罗斯直传,门将出击解围失误,迪福打入空门,4-0。第80分钟,西古德森直传,迪福小禁区前单刀推射破门,5-0。第86分钟,汤森德大禁区右上角外任意球直接破门,6-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