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第4援 18岁南美新星合同5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签下新星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18岁的智利新星克里斯蒂安- ,合同为期5年,到2018年6月到期。奎瓦斯是蓝军今年夏天完成的第四笔引援,前三位新援分别是德国国脚许尔勒、荷兰新星范-金克尔和自由转会加盟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尔。

  1995年出生于智利兰卡瓜的奎巴斯,出自智利球队奥伊金斯队的青训营。2011年5月份,他正式进入该队一线队。当年5月8日奥伊金斯1-5惨败给智利劲旅科洛科洛队的比赛中,奎巴斯上演了处子秀。18岁的奎瓦斯身高1米75,司职中场,出道时是一位左后卫,如今还可以胜任左路边锋的位置。

  奎巴斯是智利U20国少队的重要一员。在为智利国少队出场的12场比赛中,他打进了3球。2012年11月,凭借着在智利国少队里的出色表现,奎巴斯获得了前往当时的欧冠冠军切尔西队试训的机会。据悉双方在2013年2月份就敲定了转会加盟协议,蓝军共为他付出了170万英镑的代价。双方协议,奎巴斯将在今年7月份切尔西的亚洲季前拉练中正式进入蓝军大家庭。

  另外,在今年夏天的国际足联20以下世界杯比赛中,18岁的奎巴斯表现抢眼。在智利U20国少队的5场比赛中,他赢得了4次出场的机会,并且跟随球队杀进八强。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智利国少不敌加纳国少,无缘更上一层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