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猪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海帅超高票当选最佳主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23: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国当地时间7月28日中午11点55分,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的官网公布了一则消息:2013年度德国足球最佳奖项的票选结果正式出炉。在年度最佳球员奖项方面,拜仁成为了最大的赢家,球队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成为票王,当选2013年度德国足球先生。他的队友里贝里位列第二,穆勒第三。而在年度最佳教练的票选中,还是拜仁取胜。今年夏天刚刚卸任的德国老帅海因克斯当选年度最佳主帅,他在票选中的优势极其明显。

《踢球者》:施魏因斯泰格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踢球者》:施魏因斯泰格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上个赛季,拜仁取得了出色的战绩,球员们也有出色的发挥。最终在专业投票中,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得到了527张选票中的92票,成为德国足球先生。紧随其后的是施魏因斯泰格的两位队友,拜仁“国王”里贝里以87票的成绩位列第二,托马斯-穆勒则以85票的成绩位列第三位。多特蒙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排在第4位。2012年德国足球先生罗伊斯排名第11。这次投票,前15名里有9人来自拜仁,5人来自多特蒙德。这一投票结果,也体现了两支球队在德甲赛场上的强势地位。排名最高的非两队球员是上赛季最佳射手基斯林,位列第6。

  对于自己的当选,施魏因斯泰格感到惊讶,“我很惊讶,这样的结果让我感到有所惊讶,要知道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有针对我的批评声。如果没有球队的成功,估计也不会有我的成绩,可以说这是拜仁的又一座奖杯。”

  这次,是施魏因斯泰格第一次成为德国足球先生。虽然在其11年的职业生涯里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得到了19座冠军奖杯,是德国现役球员里的纪录保持者。但在这一奖项上,小猪才刚刚起步,他距离纪录保持者“足球皇帝”贝肯鲍尔4次夺得足球先生的成绩还有一定的距离。自从1981年开始,德国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便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德国年度最佳评选。这次施魏因斯泰格得奖,是拜仁球员时隔2年后重夺这一奖项。2012年的得奖者是罗伊斯,2011年的得奖者是诺伊尔,2010年的得奖者是罗本。

  相比起足球先生评选的激烈,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就没有什么悬念了,带领拜仁夺得三冠王的68岁德国老帅海因克斯以超高票当选。他得到了517张选票里的383张,优势极其明显。排名在其之后的是弗赖堡的年轻主帅施特赖希,他得到了77票。而过去两年的德国年度最佳教练克洛普,这次的得票率并不高,他只得到了19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