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瓜迪奥拉:一生首次战巴萨很特别 祝马蒂诺好运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瓜迪奥拉带领拜仁2比0击败巴萨

  瓜迪奥拉带领拜仁2比0击败巴萨

  在一场友谊赛性质的赫内斯杯中,瓜迪奥拉面对自己的母队巴塞罗那,最终他执教的强大的拜仁2比0战胜巴萨。赛后瓜迪奥拉表示这是特别的一天。

  关于首次对阵巴萨,瓜迪奥拉说:“我不能否认,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在我一生当中,作为球员或作为教练,这是我第一次对阵巴萨。这是一场热身赛,但它是超级杯之前的一个好的测验。巴萨一直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与很多我非常熟悉的球员们比赛,对我帮助很大。巴萨一直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两支球队都想控制球权,一些时候我们控制住了球。”

  关于瓜迪奥拉与巴萨前主教练比拉诺瓦之间的事情,瓜迪奥拉说到:“发生在我们家庭之间的事情属于我们自己,只属于我们自己。”

  瓜迪奥拉还对巴萨进行了点评:“或许巴萨阵容不完整,但巴萨打法永不变。巴萨是一支百年俱乐部,我只是曾经占据5、6年历史。巴萨会继续前行,会保持良好状态。”

  巴萨本场比赛身穿了新赛季的客场球衣,球衣拥有浓郁加泰罗尼亚地域色彩,对此瓜迪奥拉说道:“球衣非常漂亮。发生在加泰罗尼亚的一切是来自于人民的意愿。”

  关于巴萨新主教练“塔塔”马蒂诺,瓜迪奥拉表示“祝他好运”。

  瓜迪奥拉谈到了在拜仁的工作:“我来到这儿一个月了。感觉就如同我在巴萨B开始执教生涯时一样,当时是我和蒂托一起。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会看到一切过去。如果你知道在拜仁的什么事情,那就是我喜欢努力工作。”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蒂亚戈:“我们得知道他一周之前来慕尼黑的。他的体能状态和他的移动能力比其他人要差。每个人都很开心,我对球队感到高兴,俱乐部也支持我。”

  关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说道:“我对穆里尼奥的观点没有改变。我依旧尊重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