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昔日拜仁新星门神负气出走 道歉+罚款+准备转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比赛当天负气出走的杜塞尔多夫门将伦辛已经认错并交纳罚款。“我已经跟球队说了几句,事情到此为止了。”今夏才从勒沃库森自由转会杜塞尔多夫的前拜仁新星门将伦辛向德国天空体育台证实道。

  伦辛抱着打主力的希望加盟杜塞尔多夫,但原本打算离队的吉费尔最终留了下来,因此两人在季前备战期展开激烈竞争。在周一主场迎战科特布斯的联赛首轮较量之前,新帅布斯肯斯作出了让吉费尔继续担任主力的决定。失望透顶的伦辛当即驾车离开,缺席了当天的赛前训练,而且没有进入当晚比赛的18人名单,布斯肯斯只能让年仅18岁的罗宾·黑勒担任替补门将。

  出逃丑闻发生后,德国媒体盛传伦辛将在夏窗关闭前再度转会。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一名球员可在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这一时期内在3家俱乐部注册,但只能代表2家参加正式比赛。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转会,与杜塞尔多夫签约2年的伦辛不置可否,“事情究竟会如何发展,我们得走着瞧,目前还不清楚。”他的经纪人也拒绝回应这一问题。杜塞尔多夫经理韦尔纳认为伦辛在认错之后理应获得第二次机会,“这种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在联赛中发生。”

  伦辛在拜仁出道时一度被视为狮王卡恩的接班人,但卡恩退役后,伦辛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多次出现失误,并被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剥夺了主力位置,改让老将布特上位。范加尔来到拜仁后,也一度给了伦辛机会,但他依然不能让荷兰人满意,最终在2010年合同到期后转会科隆,结束了自己的拜仁生涯,直到科隆降级后才来到勒沃库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