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超第九轮-王皓缺阵小将立功 八一队3:0胜霸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2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8日下午,中国乒超联赛第九轮,八一熔盛重工对阵霸州海润的比赛在河北唐山举行。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八一队凭借小将们的稳定发挥,以3: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对手,并取得了本赛季第六场胜利。

  本场比赛,手腕受伤未愈的八一队主将王皓坐在场边显得很轻松,在暂停时还帮助教练一同布置战术。王皓曾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尝试复出,但因状态不佳连丢两局。八一队教练范长茂告诉记者,王皓的伤势还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目前球队的工作重心在备战全运会,必须保证王皓完全康复时才能让他上场。

  八一队本轮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垫底的霸州海润队,八一队小将们在面对同样年轻的对手时显得很自信。第一个出场的周雨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为八一队拔得头筹。

  随后的第二场比赛在八一队的徐晨皓与霸州海润队的梁靖崑之间进行,比赛十分激烈,徐晨皓在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时一度出现发挥不稳定的情况,在前四局中以11:2,、4:11、11:6、3:11的比分与对手战成2:2平。关键的决胜局比赛,徐晨皓顶住压力,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以7:2的比分锁定胜局,同时也为八一队取得了大比分2:0的优势。

  第三场双打比赛,之前为八一队打头阵的周雨再次回到场上,与前两轮表现出色的樊振东搭档。两人在面对梁靖崑与范胜鹏的挑战时沉着冷静,以大比分2:0轻松战胜对手,结束了比赛。最终,八一熔盛重工以3:0的总比分战胜霸州海润。

  八一队主帅范长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赞扬了他的年轻弟子。他表示,王皓受伤正好给了这些年轻运动员锻炼的机会,他们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是,这些小将距离王皓这种世界水平还有差距,主要表现在技术和激情两个方面。在谈到对球队今后的期待时,范长茂教练说,希望这些小将在接下来的全运会中能够取得前四名的成绩。

  据了解,八一熔盛重工将于7月31日继续坐镇主场河北唐山,在乒超第十轮比赛中迎战拥有马琳、波尔的江苏中超电缆·利永紫砂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