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男足女足拍全家福 女足有望改写历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东亚杯前两轮过后,日本队与朝鲜队同积4分占据第一和第二,中国女足一负一胜积3分暂居第三,东道主韩国队则排名垫底。这也就是说,最后一轮中国女足若能够击败朝鲜队的话,积分就将达到6分,如果日本队无法击败韩国队的话,那么此前在东亚杯赛上从未有过夺冠经历的中国女足将改写历史。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中国女足也和中国男足拍了一张全家福,队员们的心态都很好,训练也很放松,不过,和朝鲜队的比赛却注定不会轻松,今天的比赛将是中朝两支女足国家队的第27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此前中国队以9胜7平10负略处下风,虽然最近两战都是0比0平,交了白卷,但在近7年来,9次面对朝鲜女足非平即负,未得一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