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两世界名帅或执掌国足 傅博仍会留守担任助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其实你们不应该问我想不想,带国家队是每个中国教练的梦想,恐怕没有人不想”,在即将结束自己的临时主教练身份前傅博带着笑容说。打完东亚杯赛,中国队就将解散,下一次的集训是否继续由傅博带队目前足协并没有明确答案,甚至连傅博自己也不清楚,“现在我就想圆满完成任务,其他的考虑也没用。”

  傅博很有可能在下期集训和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中继续带领中国队比赛。不过,之后中国队极可能选择聘请外教。目前最热门的人选是里皮在中超联赛结束后接班,不过前几天希丁克突然从俄超安郅俱乐部辞职,这让人产生了很多联想。中国足协曾几次与希丁克接触,希望他能执掌中国队,在恒大聘请里皮之前,希丁克也透露恒大给他开出过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即使是聘请外籍主教练,傅博也将留在中国队担任助理教练,这样也便于他学习和提高。“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提高,这也是没有执教俱乐部队的原因”,傅博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