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评五球队可破热火王朝 马刺老辣步行者犀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休赛期风起云涌,球队纷纷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阻止迈阿密热火完成三连冠伟业?那么哪几支球队有希望有实力和热火一较高下,就让我们一一列出。

  5.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2012年总决赛过后,虽然雷霆不敌热火,但是外界普遍看好这支球队能够在来年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他们已经有两名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同时当年的詹姆斯-哈登也还在帐下,这几员大将平均年龄只有24岁,也难怪会被外界看好。可惜好景不长詹姆斯-哈登赛季开始前突然转投休斯顿火箭,也让雷霆的小三巨头遭到部分瓦解。然而依靠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超级发挥,雷霆依然在2012-13赛季获得西部第一,要不是维斯布鲁克在季后赛首轮和火箭比赛中半月板撕裂,赛季提前报销,雷霆极有可能走得更远。所以下赛季只要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保持健康,加上逐渐成长的雷吉-杰克逊和兰姆,雷霆下赛季完全有希望再次杀入季后赛。

  4.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和热火是完全两支风格迥异的球队,而他们强悍的防守,控制比赛速度正好是热火队整体打法的克星。自2011年以来,公牛对阵热火在常规赛的战绩是6胜4负。只不过在季后赛热火以8胜2负占据优势。除了吉布森,热火也没有更强的火力能够在对阵热火时占得上风,但是随着德里克-罗斯的回归,公牛实力大增,他们完全可以给热火点颜色看看。

  3.圣安东尼奥马刺

  其实马刺击败热火,离最后的总冠军只有那28秒,热火也是差点无力回天。然后热火奇迹般在第六场扳回比分,并在第七场一鼓作气胜出。虽然马刺队新赛季又老了一岁,但是他们的老辣已经能热火吃尽了苦头,休赛季球队引进贝利内里。球队实力有增无减。所以只要保证邓肯和吉诺比利有正常的发挥,马刺队重新杀入总决赛也是极有可能的事情。

  2.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让热火差点马失前蹄。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在禁区内为所欲为。保罗-乔治也被认定极有可能成为詹姆斯在东部的最强对手。两队通过七场大战,热火在占据一个主场的情况下火的比赛胜利。休赛期步行者增加了CJ沃特森和科普兰德两元虎将。伤愈归队的丹尼-格兰杰让步行者的首发更具实力。步行者只要在原有阵容上逐步提高,加上新人的融入,步行者完全有可能击败热火成为东部新的王者。

  1.迈阿密热火

  毫无疑问热火依然是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核心阵容丝毫没有变化,或许只有伤病能够击垮这支球队,但是上赛季热火也遭遇到伤病的侵袭,也被一一克服。看来能够击败热火的只有他们自己,是否还有一个争夺总冠军的心,或者自以为是,骄傲自满,不思进取。因此只要热火内部不出现问题,他们完成三冠王伟业也是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美媒
  • 热火
  • 王朝
  • 马刺
  • 步行者
  • 犀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