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签自由身西甲强援 半年合同可优先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4: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哈驾临阿尔滨 回顾马拉加队长精彩进球截图

  巴哈驾临阿尔滨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乌塔卡转会国安,阿尔滨也迅速敲定了他的“替身”。昨天,阿尔滨俱乐部新签下的摩洛哥前锋巴哈参加球队训练,巴哈表示要进更多的球来争取主力位置。

  巴哈身高1米81,今年32岁,司职前锋。他曾先后效力于法国的蒙彼利埃、西班牙的马拉加、希腊的雅典AEK等球队。2007年加盟马拉加队后,巴哈很受重视,为马拉加队重返西甲立下了汗马功劳,一度戴上了队长袖标。与此同时,巴哈也是摩洛哥国脚。在加盟阿尔滨前,巴哈在西乙联赛萨瓦德尔队踢球,合同在上个月到期。此次巴哈以自由身加盟阿尔滨,可谓物美价廉。据悉,阿尔滨与巴哈签下一份半年的短期合同,合同到期后可优先与其续约1年。昨天已参加阿尔滨训练的巴哈表示:“我有一段时间没打正式比赛了,但训练一直没有间断。我知道乌塔卡是个很好的球员,进球能力很强。对我来说,会尽量争取进更多的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