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新援抵连签约在即 摩洛哥国脚曾破皇马大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5: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我有话说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4日下午大连阿尔滨训练基地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新援摩洛哥前锋巴哈抵达大连与球队会合。这也是巴哈首次公众亮相,24日在基地他与主教练克鲁尼奇及媒体见面。在通过例行的体检之后,他将正式与阿尔滨签约。

  由于行程匆忙,24日凌晨巴哈才抵达北京,然后又转机飞往大连。下午简单休息后直接到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初到大连巴哈的心情不错,但连续飞行的疲惫还是写在脸上。对于即将开始新的足球征程,他说:“尽管对中超还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会努力,争取早日适应这里的一切。”

  纳比尔·巴哈(Nabil Baha)出生于1981年8月12日,出生在法国的雷米雷蒙,他的父母均来自于摩洛哥的朵尔瓜金。巴哈出道于法甲蒙彼利埃队,之后又伊比利亚半岛闯荡,先后效力过纳瓦尔队、布拉加、马拉加等队。效力马拉加期间是其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2007-2008赛季以10粒进球帮助马拉加冲甲成功。次年代表球队出战西甲联赛,首战比赛即收获西甲首球,此后在伯纳乌球场挑战皇马的比赛中巴哈也打入一球。仅上半赛季便为升班马马拉加打入9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虽然自己拥有法国和摩洛哥双重国籍,但巴哈还是选择了代表摩洛哥国家队效力,03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出场20次攻入4球。

  单以巴哈过往的履历来看来到他的实力相对一般,也并没有效力过较知名的大牌球队,即使在中超也算不上是“大腕级”的球员。此前有关消息称,巴哈加盟球队一事正式有凯塔的经纪人团队操作,而本赛季凯塔的表现并不及上赛季出彩,今夏也有消息称凯塔或将重回法国的消息。巴哈的到来也是一个信号,俱乐部要留住凯塔。由于巴哈也是穆斯林,而且精通法语和阿拉伯语,至少在生活上与凯塔相互会后照应;而今年锋线人员的匮乏,巴哈也正好可以暂时填补乌塔卡离队后的空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