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主场欲报一箭之仇 防守两大将复出战青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大连阿尔滨终于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取得了克鲁尼奇执教以来的主场首胜。带着这样的好势头,大连阿尔滨将会在本周末的主场迎来青岛中能。罗申巴克和李学鹏两名伤员届时都将复出,大连阿尔滨期待在主场报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胜利让信心回归

  大连阿尔滨在足协杯中击败了山东鲁能,赢得了克鲁尼奇执教以来的首场主场胜利。其实,这场胜利的意义并不在于阿尔滨获得了首胜本身,也不是球队闯进了足协杯八强,而是一场胜利让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提升。另外,这场胜利是在没有乌塔卡的情况下取得的,这样的事实也在告诉队员,球队只要依靠整体和拼搏来作战,每个人都想着胜利,那么取胜自然就在情理之中。更难能可贵的是,大连阿尔滨的这场胜利是在大雨之中赢得的,这样一场比赛更是对意志力和品质的考验,最终大连阿尔滨经受住了这样的考验,才有了这样的成绩。

  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很多队员都还在回味着前一天的雨战,“真不容易啊,以前雨战也踢过,但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雨。这样一场球下来,耗费的体能差不多是平时的两倍!但不管怎么样,我们挺过来了! ”胜利的消息也让阿尔滨的将士们觉得轻松了许多,疲劳感减轻了不少。

  伤员复出,要在主场拿下青岛

  昨天,大连阿尔滨在基地里进行了训练,前一天踢过比赛的队员只是在法比安的带领下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没有踢比赛的队员则进行了一场小的对抗比赛。从训练的气氛来看,队员们都对前一天的胜利很满意,主帅克鲁尼奇的心情也很不错。

  不过,阿尔滨的将士们也深知,那场胜利只代表过去,接下来他们还要迎来青岛中能的挑战。首回合,阿尔滨就曾在客场输给过对手,如今他们想要在主场实现复仇。青岛中能的主帅张外龙在上周现场观战了阿尔滨和鲁能的比赛,相信他已经对克鲁尼奇手下的阿尔滨的技战术打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张外龙观战的阿尔滨是有乌塔卡的,本周末的阿尔滨将会是另外一番模样。

  利好的消息是,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的罗申巴克恢复不错,昨天他和感冒的李学鹏一起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出意外他们将会在今天参加全队的合练,周六的比赛可以登场作战。李学鹏和罗申巴克的复出无疑会对阿尔滨的防守带来稳定。“联赛第一回合打青岛,咱们满场的机会,可对手就那么一次,结果就进球了!这回在主场,绝对不能再犯错误! ”对于周末的比赛,阿尔滨的队员们绝对志在必得!记者范宏基

  “联赛第一回合打青岛,咱们满场的机会,可对手就那么一次,结果就进球了!这回在主场,绝对不能再犯错误! ”——对于周末的比赛,阿尔滨的队员们绝对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阿尔滨
  • 青岛中能
  • 张外龙
  • 大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