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随恒大出台国脚政策:升公务舱+新国脚奖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广州恒大俱乐部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恒大球员、国脚提出了具体高要求。此后恒大俱乐部呼吁其他球队也为球员制定国脚政策。一周后,大连阿尔滨成为了第二支制定“国脚军规”的球队,《规定》内容如下:

  关于阿尔滨国脚的规定

  近期,中国国家队的成绩不甚理想,在全国球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中国足球的一份子,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对于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改变国家队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鼓励更多队员能够更好地为国效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体现俱乐部以人为本的理念,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国家队比赛期间为阿尔滨国脚提供全方面的保障。

  一,为了保证球员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俱乐部将为阿尔滨队员升至公务舱。

  二,为鼓励更多的队员投身到国家队报效祖国,更积极的训练,凡有新近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俱乐部将奖励全队人民币20万元。

  三,在国家队国内比赛期间,俱乐部将安排阿尔滨队员家属(1人/三天)现场观战,旅行及住宿费用俱乐部承担。

  四,国家队重大比赛集训备战期间,俱乐部都将派人负责阿尔滨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使队员能够全心全意投入比赛之中。

  同时,如果阿尔滨队员在国家队出现严重违纪行为及出现消极比赛、隐瞒伤情等被中国足协处罚,俱乐部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最为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国足
  • 中超
  • 阿尔滨
  • 国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