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裁员韩硕离队无缘亚锦赛 腰伤复发已回京治疗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4日,韩硕离队回京治疗腰伤,尽管并未官方宣布裁员,这已经暗示韩硕将无缘亚锦赛名单,男篮名单目前还有14人。

  中国男篮前晚在太原逆转战胜新西兰队,两队昨天赶往洛阳准备第二场较量。在昨天男篮的大部队中,不见了韩硕的身影,后者也于中午左右返回北京的天坛公寓。对此安排,男篮领队张雄解释道:“韩硕在热身赛中腰伤复发,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无法参加。”

  韩硕今夏一共参加了6场男篮热身赛,场均出战13.5分钟,贡献4.3分和1.0次助攻。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对阵黑山和新西兰,韩硕都没有进入出场的12人名单。

  此前男篮进行了几次人员调整,在中欧锦标赛结束之后,丁彦雨航离队与山东队在美国会合,昨天韩硕也离队,男篮名单上还有14人,还将有两人被裁减。据悉,男篮内部已经形成了12人名单,不过将选择在28日宣布,毕竟男篮26日还有一场热身赛要打,也担心出现重大伤病。加上易建联在抵达太原后的训练中受伤不得不回京治疗,刘炜此前训练受伤还未打比赛,郭艾伦的鼻子也在昆山受伤,让男篮不得不更加慎重。实习生 仲伟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韩硕 男篮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